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Reading New Books

Went to the book fair last weekend and had this books.
Retrieve some good words from the book:

爱情不能讨价还价,
有感觉就有感觉, 没有感觉就 始终没感觉,
完全勉强不来,能够培养起来的,
是友情不是爱情。

[欧阳文风]

成长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, 只能一直往前走。
我虽已不再是一个追风的少年,也没有在蓝天下奔驰追逐高飞的风筝,
但是我日日夜夜都在追逐一件我长的再大、活的再大,永远都不会放弃的事,
那就是:理想与爱情。

[Antonia Paoliello(张晓东)]

摘自:<<男男自语>>

完全是我所向往的!
还没阅读完, 相信还有更多名言。
还有一本欧阳文风的书等着我,不知为何爱上了他的文笔。
那书是<<同根生>>。
 

下回再谈我对这两本书的读后感。

Ky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